AVIS    Macau
login      中文    EN   

JR Pass

WiFI Card

JR Pass
 
    澳门自取点    
 
澳門友誼大馬路

地址:澳門友誼大馬路金麗華酒店停車場   華國旅遊社
電話:+853 2833 6789
郵箱:avis@avis.com.mo
營業時間:08:00 - 22:00

 
澳門南灣大馬路

地址:澳門南灣大馬路429號南灣商業中心地庫B   新百利來中心
電話:+853 2835 7717
郵箱:avis@avis.com.mo
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

 
 
 

JRPASS是什麼

1. JR PASS (Japan Rail Pass)就是日本鐵路周遊券,是由6家屬於日本JR集團的公司(JR 北海道、JR東日本、JR東海、JR西日本、JR四國、JR九州)提供的交通周遊券。不同地區有不同的使用範圍及天數選擇,是一種專為遊日本的外國遊客而設,最經濟、實惠、便利的交通周遊券。

2. 如果你是持「短期滯在」入境資格的外國遊客,就能購買JR PASS。根據日本的入國管理法,「短期滯在」指外國旅客以觀光等目的在日本停留15天或90天。當你以「旅遊觀光」為目的入境日本時,入境管理人員將會在你的護照上蓋下「短期滯在」的印章或貼上「短期滯在」貼紙,只有持有該印章/貼紙人士才能夠成功兌換及使用日本JR PASS。
 

如何使用JRPASS

購買換票證
出行前於專業旅運門市或網站購買JR PASS換票證。

取得換票證
以分行領取或郵寄方式取得JR PASS換票證 *留意,不能以換票證在日本境內直接乘搭JR鐵路。

兌換周遊券
請攜同您的有效護照及換票證,到JR綠色視窗兌換日本鐵路周遊券,兌換時,須填寫簡易的申請表,並出示您的有效護照及答證。

 

About AVIS Macau Car Leasing Special Promotions Terms and Conditions Media Update Contact Us


Copyright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rademarks, trade names, services marks and logos referenced herein belong to their respective companies.